提瓦特特快司机(纯情版)

生命与爱情苦涩如歌

【西毒父子x你】西毒父子穿越到我床上这点事儿

论坛体

现代背景!!!!

父子x你 本文的欧阳克为修庆版本的欧阳克

喜欢其他版本克克的自行带入

雷者勿入!!!!


1l

正文内容如题,我知道这种事情说出来根本不会有人相信,看过的朋友就当是我在写小说。这一个月我已经被这俩活宝折磨疯了,我只能对广大网友控诉他们!我也想去报警,警察会相信这么离谱的故事吗?

事情要从一个月前我看完了《射雕英雄传》的三联版说起,楼主本人没什么文化,全赖爹妈接济养我,是个啃老族。我哥骂我不学无术,于是我就找点文学作品看,提升点知识水平,就选了金庸爷爷的武侠小说。然后我是很喜欢郭静黄蓉这一对的,翁美玲老师是童年回忆,大家都懂……所以我就骂了欧阳克和欧阳锋这俩老是给我们靖蓉使绊子的人。

骂完之后,楼主就上床休息了,毕竟小说嘛……看看就好。半夜楼主睡觉的时候,越睡越难受,总觉得自己被两座山挤在中间,早上我醒来一睁眼,一左一右睡着俩大男人。楼主一个独居女性,魂都吓没了。我左边睡着欧阳锋,右边睡着欧阳克,有谁懂我的痛苦?

然后楼主被迫害奴役的一个月就开始了,欧阳锋真的凶神恶煞的,你说一个中年男人怎么能像他那副模样,又凶又狠,直接就把我绑在床头问我是谁,欧阳克帅是帅,尤其是一双桃花眼忒风流,他也帮着他爹欺负我!你们不知道,楼主废了多大的口舌给他们解释清楚,现在是2021年,不是在宋朝,这俩货才把我放了!

据他们俩说,他们是从桃花岛回来的路上,听到有人骂他们,但是不知道是谁……然后被一个大浪把船掀翻了,就到我这里来了。

鉴于欧阳锋威胁要是我说出去,就要弄死我,我只好暂时把他们留在我家里。


2l

虽然知道是段子,但是楼主想象力有点丰富,蹲后续

3l

楼主说得有板有眼,和真的一样

4l

那楼主你可得小心了,欧阳克最喜欢美女,你这样貌美如花的年轻少女,哈哈哈!

5l

大家入戏都好深,这么配合楼主吗?


6l

楼主哭唧唧,我真的没有撒谎……等下给大家找下我偷拍的照片,让你们看看他们两个刚来和现在的样子,我先说说欧阳锋吧。

这位西毒就是大爹,他一来就霸占了我的房间,我的房间是最大的一件,楼主搬东西到隔壁客房就搬了一天,还要把我的衣帽间改造成一个小型药店给他专门配药。不过不得不说,西毒有俩下子,楼主喜欢收集香水,欧阳锋拿着我的香水瓶闻了闻,然后全部都能分得清清楚楚。

我前男友和我到分手,他连香奈儿五号的味道都闻不出来!

楼主现在可悲催了,我每天都要按照欧阳锋的意思上拼多多和淘宝给他买各种中药,他还要求楼主把三楼的一个房间弄给他养蛇……那种冷血动物,楼主想想就要死了。不过好消息是,楼主骗他国家不准买卖毒蛇,抓到就要被处死,他暂时打消了念头。


7l

笑死,楼主可以让欧阳锋分辨一下口红色号

8l

分辨口红色号不该是欧阳克要做的事情吗

9l

哈哈哈,养毒蛇!心疼楼主一秒!

10l

楼主好用心,连照片都编出来了,蹲一个照片

11l

那欧阳克是怎么奴役楼主的?有没有把你抱床上酿酿酱酱?


12l

说到欧阳克,上面的姐妹你们是对的,他认口红色号真的特别有天赋,真的,我三十多只口红,没有一只错的。还能顺便区分我的不同粉底液和遮暇,包括眼影盘也研究得十分透彻。

而且……楼主其实确实长得蛮漂亮,我给自己打7分吧,欧阳克从我被绑着的时候就盯着我看,要不是他爹管着,我早就遭殃了。

不过欧阳克真的好帅啊,楼主每次看到他的脸,其实我的想法是,我也好想扑倒他!!!

13l

大家要看的照片,都有点糊,第一张是他们刚来的时候穿的古装,第二张是我去给他们两位大爹定的汉服


14l

我靠楼主你去哪里找的演员啊,这个欧阳克谁演的啊,好帅啊!

剑眉星目,仪表堂堂,尤其是这双桃花眼,风流写意尽写其间,虽然只是照片,也可窥见他的潇洒

15l

楼上的姐妹好会夸,不像我,只会说好看

16l

这个演员是谁!!!楼主快告诉我他的微博,我要去关注他,哥哥请正面up我

17l

楼上在互联网已经没有在乎的人了吗?穿件衣服吧!

18l

演欧阳锋的这个老演员也不错啊,就是好面生,没见过,看起来也是肩阔窄腰,长身玉立,而且面相威严,特别有侠气

19l

下一次拍射雕,我们一定推他们上,这俩人现在的小鲜肉都难看死了


28l

看到大家那么激烈的讨论他们的颜值,我真的好心痛,这俩真是人面兽心!

楼主平时就是一个吃喝玩乐的啃老族,每天的生活就是买包泡吧逛夜店,恋爱游戏睡懒觉。自从这俩人入住我家之后,我就被迫去给他们配药打下手,为此还孝敬了欧阳锋一大堆实验用的兔子,兔子的尸体我还要大老远拿到深山老林去埋,他俩干脆找个高校研究生物和学医学算了!

欧阳锋还老是嫌弃我笨我手脚慢,那堆中药我都不认识,还得现学现背!能怪我吗?

倒是我妈,以前老是担心我有一天我们家破产了养不起我,但是她自从知道我开始苦心孤诣研究中医学,欣慰得不得了,给我打了好多钱!妈妈我爱你!

如果妈妈知道我和俩大男人同居会把我赶出家门的吧!


29l

哈哈哈哈,这个故事看起来就像是:射雕众人在现代可以干什么

30l

故事里的女主也太有钱了,真是一个富二代啊!

31l

不是富二代怎么养的起西毒父子啊!

32l

楼主编的这个故事也太可爱了,催更!


39l

在家养这俩活宝有的时候也很快乐,昨天是周日,我终于从这俩父子这里获释一天出去玩,欧阳克听说我要去夜店,死活要跟着我一起去,美其名曰是怕我逃跑了。

然后楼主开车带着换了一身休闲打扮的欧阳克,去了我以前经常玩的夜店。结果,楼主大仇得报,最近防疫严格,他没有健康码进不去!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!


40l

编的好严谨,居然还查健康码,哈哈!

41l

好奇没有身份证他俩要怎么活?

42l

可能回头就穿越回去了吧


43l

不过楼主还是蛮感动的,我出来的时候,克克还在外面等我,他抱着手臂靠在夜店的墙外,楼主没啥文化,我当时只有一个感觉——看到他的时候,风清月霁,孤影寥落,欧阳克那双桃花眼望过来的时候,他朝我微笑,楼主心都酥了。我觉得我自己就是始乱终弃的渣女,把他一个人扔在那里。

我问欧阳克:“你为什么不自己回去?”

欧阳克说:“我在等你带我回家。”

姐妹们,少女心狠狠地动了有木有!


44l

敢情这还是一个言情小说!

45l

配上上面的图,说“我在等你带我回家”,谁顶得住啊!

46l

真好,看得我想穿越了。

47l

楼主你不是黄蓉,也没有九阴真经,放弃吧,欧阳锋会阻止你们的

48l

哈哈哈哈,47l分析得好认真,笑死我了


59l

楼主又来了,这回继续吐槽欧阳锋,不得不说欧阳锋爹味十足,今天早上,我前男友上门来求我复合,之前他把我甩了,现在又回来找我。

结果一大早是欧阳锋给他开的门,他看到欧阳锋以为是我爹,吓得腿都软了,结结巴巴半天说不出话,他跟我分手的时候可神气了,在欧阳锋面前,就和老鼠见了猫,给楼主整乐了。

欧阳锋开口第一句:“你是来做什么的?”我前男友腿都哆嗦了:“找找人,她……她在家吗?”

“她在与不在,与你何干?”欧阳锋冷冷地扫了他一眼,他本就威严英气,眼神如刀似剑,我前男友直接慌不择路地溜了!

哈哈哈,楼主爽死了!这个胆小鬼,胆子还不如我一个女孩子,我瞎了眼看上他


60l

好有趣哈哈哈,我也想要一个欧阳锋吓退前男友

61l

你前男友确实不行,还好是前男友了

62l

众所周知,前男友就该和死了一样

63l

有欧阳锋和欧阳克当保镖,好羡慕啊


64l

喜剧结束之后是悲剧,欧阳锋和欧阳克回来就审我,问我和那个男的咋回事,我就全盘托出。我和我前男友就是喝酒认识的,他是酒吧的驻唱,长得也很帅,但是和欧阳克一比,就是普通帅哥。作为外貌协会会长,我当年被他迷得五迷三道的,然后就追了,很快就在一起了。

但是吧,楼主那个时候和他刚在一起,没看出来他就是为了傍富婆,钱花了,但也不多,后来他找到更愿意给他花钱的就把我踹了,很俗套的一个渣男故事……

欧阳锋就很生气,他正襟危坐,一副我爹训我的口吻,把我臭骂了一顿,说我这小小女子也如此愚笨,这等男人也能看得上眼?


65l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不要给男人花钱

66l

嘤嘤嘤,又恐蝻的一天

67l

身边有两个极品,为什么要在垃圾堆里找男人?

[捂嘴笑]

68l

好家伙,欧阳锋和欧阳克父子也很渣的好吧!欧阳锋对他大嫂啧啧,欧阳克更是风流闻名射雕,这确实挺极品

69l

说到射雕,楼主的故事里西毒父子知道他们是小说里的角色吗

70l

以欧阳锋的自尊,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只是一个纸片人吧?

71l

看了这个故事我还认真思考聘请他们当保镖一个月要多少钱……

72l

他们能不能学个开枪?现在社会的安保,还要靠枪

73l

踢楼上屁股,这里是中国,法治社会


78l

咳咳咳,楼主作大死的一次就是给他们俩放了射雕原著的听书,越听欧阳锋越生气,他堂堂西毒,怎么能被郭静、黄蓉这俩黄口小儿戏耍!还把欧阳克臭骂一顿,说什么儿女私情误他大事、杨康卑鄙阴险云云,这位西毒大爹一巴掌把我的桌子给拍裂了。

楼主之前也以为他们是骗子,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那种,但我那种桌子是实木的,木质坚硬,能把它拍碎足见他的真功夫。

我还和他们一起看了各种版本的射雕,欧阳克已经对我的零食了如指掌,我们俩一起吃零食一起看,他老说那些扮演者没他本尊好看,欧阳锋则把我给我爸留的白酒全部喝完了……也不知道为啥他没喝醉。


79l

太好笑了吧,欧阳锋和欧阳克听射雕,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,这是啥天雷滚滚的小说情节

80l

楼主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真可爱

81l

我差点就相信楼主说的是实话了,编得这么细节

82l

图文并茂,有图有真相,这是真的,我信了

83l

我为什么要浪费时间看这种无脑的帖子

84l

楼上不想看可以滚,别耽误我们上班摸鱼找乐子


123l

呜呜呜,果然好多网友以为我在编故事,我的痛苦又有谁人知晓?每天都在为他们鞍前马后,提着脑袋干着活,想我这个白富美,何时遭过这等罪!

这俩人还是宋朝人,我还得负责教习他们如何适应现代人的生活,从花洒、马桶、热感应洗手池、冰箱、电视等等都要教,我还不得不从,谁让小女子的身家性命都捏在他们手上呢。

他们能在警察来前杀了我,呜呜呜

124l

而且,欧阳克还趁着我教他用花洒的时候轻薄过我,他明明学会了,还装作不会,浑身淋湿了,凑上来问我说:“姑娘觉得在下如今看起来好不好看?”我被他堵在浴室角落里只能点头,他这位习武之人的身材也太好了些,看得我的确……面红耳赤。

可惜这个欧阳克,还喜欢得寸进尺,他一直贴着我的脸,也不亲上来,但是呼吸都喷在我的脸上,我一个黄花大闺女,咋遭得住?


125l

哇,好色气,有点心动了怎么办?

126l

代入了上面那张脸,我已经湿了有木有

127l

哈哈哈,欧阳克是怕他爹吧,要是让欧阳锋知道他不好好练武功,还在这里搞大美女,一定会挨揍的


128l

别提武功了,一提到武功我更累,欧阳锋那个练功狂人,一天天在我家阁楼上盘腿打坐,楼主一个弱女子,每天被他安排去外面跑步、负重练体能……我都快累晕过去了

好在有欧阳克陪我,虽然他是欧阳锋派来监视我的,但有个大帅哥陪我真不错。


129l

欧阳锋人设不倒!

130l

要是欧阳锋穿越回去,他岂不是知道郭靖给他的九阴真经是颠倒的,他练了全部正版会怎么样?

131l

这穿越回去和重生有啥区别,这是上帝世界,龙傲天剧情,碾压射雕世界啊

132l

岂止,杨过的命运也要改写了吧

133l

大家讨论得好认真啊,穿越引发的蝴蝶效应

134l

如果我是古代人穿越到现在我都不想回去了,古代人哪里有我们现代人会玩,而且还没有冰箱空调洗衣机,那个遭罪的日子我才不过

135l

楼主,你写论坛欧阳锋他们知道吗?

136l

楼上笨蛋,他们古代人看不懂简体字!

……


168l

没想到关于穿越的话题大家讨论了这么多,楼主也是这么觉得的,我也不想回去,他们那个重男轻女的封建社会太恐怖了。欧阳锋和欧阳克听说金国后来被灭了都好意外,更别提现在知道中国没有皇帝、提倡男女平等这些事情了。

他们好歹是武林中人,行事相对恣意一些,欧阳锋和欧阳克又不是那种拘泥于礼法的人,还是很快能接受的。

但是吧……欧阳锋他对楼主的穿着打扮特别有意见,楼主的衣柜里好多热裤、短裙、连衣裙,我们现代人的衣服你们懂得,漏胳膊漏大腿,他老嫌弃我的穿着,让我找点正儿八经的衣服穿。

我的衣服哪里不正经了!!!


169l

我太懂楼主了,我就染了一个红头发我妈骂我不检点!

170l

谁懂过年回家要把我的头发拉直、美甲卸掉的痛

171l

欧阳锋不喜欢看,欧阳克喜欢看啊!

172l

克克看了是不是两眼发直!

173l

楼主爆照!

174l

爆照!爆照!爆照!


200l

万万没想到催楼主爆照居然催了这么多,那我就发一张不露脸的全身,勉强C杯!我的身材我还是很骄傲的!


201l

姐姐的腰,我可以!

202l

姐姐的腿不是腿,是塞纳河畔的春水

203l

不用看脸都知道是美女!欧阳克能忍到现在?


204l

呜呜,欧阳克说我没有黄蓉好看,还说我25岁没结婚是老姑娘了,让我这个年纪在外面不要穿太少,丢人现眼……他怎么也这么封建保守啊?


205l

楼主你这就不懂了吧,克克的潜台词是:你只能在家给我看!

206l

楼上正解,哈哈哈哈!

207l

大家看帖子都看上头了!我都觉得是真的了?

208l
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而已!我等会儿要去开一个漫威英雄穿越到我家我该怎么办!

209l

蹲一个霍格沃茨全员的帖子!

210l

那……我可以写一个全职高手?还有古龙武侠?

211l

楼主能不能把上面全都安排了?


218l

楼主刚刚接了个电话,明天有个同学从美国留学回来,约我明天出去玩,楼主去找欧阳锋问了问,他答应了,不过今天晚上我要做饭,不准点外卖。哦耶,我明天可以和帅学长约会了!


219l

楼主还会做饭?

220l

楼主一会儿晒图!

221l

想看!!!姐姐,饭饭,饿饿

222l

当然会做饭了,我这个吃货唯一的技能就是做饭了!会做饭的女人永远饿不死自己!走咯,我去忙咯!明晚回来更新!

……


405l

这是大家昨天要看的晚饭:可乐鸡翅、糖醋小排、拔丝地瓜还有杂菇煲。

楼主接下来又要诉苦了,我今早出去玩的时候,起的很早,然后我收拾了一下,帅学长来门口接我,我们好久没见了,就拥抱了一下!我保证全天就抱了这一下,这就被欧阳锋在二楼大露台看到了。

我玩了一天回来,他就训我,说我应该和男的保持距离,不要搂搂抱抱的……他的爹味真的好重啊!我都没见过他这么管欧阳克!

我和欧阳锋吵了一架,现在我们俩在冷战中……今天回来欧阳克也不高兴,他一晚上都阴阳怪气的,我该怎么办?


406l

楼主的厨艺看起来很不错啊!和黄蓉比怎么样!

407l

欧阳锋不会因为你私会男人生气了吧?也许在他眼里,你是克克的媳妇?

408l

爸爸吃女婿的醋,很正常!楼主切点水果端过去哄哄吧!

409l

克克绝对是吃醋了!


410l

吃吃吃吃醋?欧阳克还会吃醋?哈哈哈,他这种风流浪子睡完小姑娘转眼都能忘了,他会吃醋我就把我的名字倒过来念!

不过大家说的对,我是得去哄哄欧阳克和欧阳锋,不然他俩一个不爽把我杀了我就完蛋。


411l

楼主快去吧!

412l

我们等你回来继续分享你的故事!

413l

楼主今天别只更这一点啊,我们还要看!


420l

西毒父子突然来找我,欧阳克让我去欧阳锋的房里,欧阳克让我喝一杯他热的牛奶,我要喝吗?着急,在线等!


421l

谁那么勇敢,敢吃欧阳锋给的东西?

422l

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!希望楼主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!

423l

哈哈哈,西毒父子!!!父子组合牛啊!

424l

喝!必须喝!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!

……

500l

十点了,楼主送个水果怎么那么久?是不是想不到咋编了睡着了?

588l

是不是已经睡着了,散了散了,明天再来吧!


翌日

众多吃瓜网友发现某论坛高楼的楼主更新了一个动态:腰酸背疼

车车以后再写!

大家先自行脑补!

评论(2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