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瓦特特快司机(纯情版)

生命与爱情苦涩如歌

【达荧】狐狸的棒棒糖(R)

达荧车,兽化大狐狸

雷者慎入



女孩子对毛茸茸的东西都没有足够的免疫力,所以她们会非常喜欢猫咪或者小狗之类的宠物,而她饲养的宠物却比较特别——一只狐狸,准确说是一只男狐狸精。达达利亚是一只特别的狐狸,最初把他带回家的时候,他就很乖巧听话,当时他还只是一只受伤的红狐,一只利箭贯穿了他的前爪。

论起相貌,达达利亚在狐狸里也是数一数二的,他的体型非常漂亮,他身上的红色长毛很有光泽,修长的四肢看起来结实有力,只可惜血渍让他的爪子上那一小撮白色毛发也染上了污遭的血液,血肉模糊的伤口显得触目惊心。

荧也想过将他丢弃在森林里,可是红狐在密林里抬起头看着她,用脑袋蹭着她的腿,在她的身边发出低低的叫声,讨好般地轻轻地拉扯着她的衣服。看到他如此可怜,荧终究于心不忍,她心疼这只可怜的动物,便把他带回了家里医治。

可是养好伤的狐狸却变成了一个英俊帅气的男人,他自称自己名为达达利亚,是一只在山林之中修行多年的红狐,感谢她的救命之恩。为此她还惊讶了好久,化作人形的达达利亚也拥有极为迷人的外表,每当她被达达利亚温柔的蓝色眼睛注视,她都会认为自己会溺毙在他的视线里。

荧想过要把这只臭狐狸从自己的家里赶出去,她独身少女,与一只男狐狸共居一个屋檐之下总归不妥,但这只男狐狸总是用他的蓝眼睛楚楚可怜地望着她,甚至变成自己的本体来引诱喜欢毛茸茸的动物的少女。所以她拥有了一只独一无二的宠物,一只会变成人形的红色狐狸。


逐渐地,她发现了有一只宠物的好处,达达利亚厨艺极佳,总能把简单的食材变成最可口的菜肴;而且他非常勤劳,不会像其他宠物那样肆无忌惮地拆家,反而总能在她离家的时候打扫干净房子的每个角落。即使她回到家,达达利亚也会承担所有的家务活。每天她回到家,系着围裙的红狐狸会从厨房里端出美味的佳肴;偶尔闲卧在沙发之上,达达利亚还会为她按摩放松;他在休息时大都会变回自己的狐狸形态,可是狐狸此等长毛动物每天都会掉下很多红色的绒毛,好在达达利亚每天也用卷毛器清理干净,绝不给她添一点麻烦。

他的手掌很有力,手指也非常灵活,辛苦工作一天的疲惫很快便在他的指下消解……可每次和达达利亚有这般亲密的接触,她胸腔之下的心跳也会逐渐变快,连耳根都隐隐觉得有些发热。达达利亚的外表实在太英俊了,而且这样一位英俊的男子每每用轻缓的语气和她说笑,她根本就抵挡不住他的魅力。

他喜欢用温柔又带着几分玩笑的语气叫她小姐,待她极好,仿佛她真的是一位出身名门的贵族一样,这让她愈发沦陷在他的温柔里,丝毫没有注意达达利亚的危险。


算了,也许他只是在报答自己的救命之恩而已,倘若那天她没有将他从树林里带回来,这只可怜的红狐一定会被猎人逮住吧?

可是单纯的金发少女不会知道他抱有别样的目的,狐狸是一种狡猾的动物,他们的内心包藏祸水,温柔的外表之下是无数的阴谋诡计。达达利亚一开始的确只是想要在她的家里养生,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的目的就已经发生改变了。

他盯上了这位好心救了他的少女,露出了食肉动物的本性,狡黠的天性让达达利亚还能够装出一副乖巧的样子,每天晚上栖息在她的沙发上睡觉,但是他却盼望着能够和她一起睡觉,能够和她做一些公狐狸对母狐狸做的事情。

也许他们以后还会有他们都孩子,真希望他们的小狐狸能够和她一样可爱,或者能和他一样英俊,他们会生活得非常幸福。好只可惜,他现在还不能动手,还得继续等待时机。

作为一个猎手,达达利亚缺少的从来不是耐心,他一直在等待着一个合适的机遇,反客为主,将她据为己有。

如果现在就对她动手,大概率会在吃干抹净之后被赶出去吧?这怎么可以?他还要和荧天长地久,只能找一个时机强行把她睡了,再让少女对她无可奈何才行。



中间主页置顶



她这一觉睡了很久,醒过来时,已经明月西斜,星星都挂在了枝头,若非身上的衣服都已经更换完毕,她险些以为今天下午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南柯一梦,梦醒时一切都要消散的。

荧的身上非常暖和,可是被子还叠得整整齐齐,仔细一看,她才发现自己和达达利亚睡在一起,他重新变成了狐狸的形态,长长的狐尾盖在她的身上,挡下了夜晚的寒气,红狐在她身边安眠,只有他轻微的呼吸声。

以前抱着大狐狸入睡,她并没有觉得不妥,现在他们的关系不同了,下午在家里所发生的一切,就注定一切回不到最初的模样。想起下午的荒唐事迹,她就情不自禁地红了脸。她和达达利亚以后应该怎么相处呢?

而因为久睡醒来,她感到喉咙有几分干涩,正要起身去厨房拿水,可微弱的动静就惊醒了达达利亚,他伸彻骨爪子将她拦住,问道:“怎么了,我的小狐狸?”

“我很好……我没事……”她不知道怎么面对她,可是大狐狸好像比她自在许多,反而伸出爪子,将她抱入自己的怀中。

“那就好……抱歉……我今天太鲁莽了,我保证下一次一定会温柔一点的!”达达利亚在做错事情之后,假模假样地和她道歉,这只摇着大尾巴的狐狸才不会告诉她自己早就蓄谋已久了。


“达达利亚,你不要再说了!”被刺激到的女孩想起了今天下午令人面红耳赤的经历,她推开了身上的狐狸,起身想要离开他的怀抱。

“小狐狸,你要去哪里?”达达利亚拽住了准备离开的她,他害怕失去,害怕就此被她抛下。

女孩感到有些无奈,她捂住自己微红的脸,和他解释道:“我渴了……”她不反感他亲昵地称呼自己为小狐狸,而此番开口,语气之间夹着几分嗔怪又有几分娇羞,活像一个和男友撒娇的小姑娘。

“原来想喝水吗?那我去给你倒!”诡计多端的狐狸立刻恢复了人形,他一副温柔体贴的好男友模样,很快就从厨房里给她端回来了一杯水。

他的离去让荧觉得非常欣慰,达达利亚对自己也确实不错,她很享受被他小心呵护地感觉,他对自己好像也是认真的,和他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吧?

她还没有为达达利亚的体贴感动多久,就看见去而复返的他当着自己的面将水喝下,随后达达利亚的俊颜也靠了过来,他的喂水方式就有些特别了,覆上了她的唇瓣……


“达达利亚——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少女气急败坏的声音在寂静的夜晚想起,可是重新生龙活虎的狐狸又欺身上前,他无辜地说:“怎么了?是我方才不够浪漫吗?小狐狸真是调皮,竟然不思回报,反而这般凶我……我听说你们人类有一句古话,滴水之恩,应当涌泉相报,你打算怎么报恩呢?”

评论(5)

热度(3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