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瓦特特快司机(纯情版)

生命与爱情苦涩如歌

【徐伯钧x你】越线 11.0

私设你是徐光耀家教

徐伯钧继续追妻火葬场

先吃点肉吧

顺便看女鹅穿上衣服不认人


       他每每以这种语气说话,无疑是要做一些男欢女爱的事情。今时不同往日,你不会再由着他胡来,你的避让和逃逸落在徐伯钧眼里就是为死鬼老公守贞,他心中的愠怒只会愈发增长。你被他逼到身后的柜子角,眼看就无路可退,徐伯钧步步逼近,打定了到主意预备霸王硬上弓。

       你吞咽了一口唾沫,态度已经软了下来:“徐总,您大人有大量,放过我吧……我不知道我哪里得罪您了,您这样的大人物,怎么该在我这样的小人物身上劳心劳力呢?”你一番话拉开了你们之间的距离,不经意间你亮出了自己的手上的白金对戒,戴戒指也是为了掩人耳目。

       那只银色的小东西在他眼里愈发刺目,徐伯钧窝这一团火,这火烧起来让心寒齿冷:“你老公给你买的戒指真是简素了,也不知道你看上他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人在紧张得状态下可能会慌不择路,你敷衍着徐伯钧的疑问:“我就是喜欢简素的,用不着您管,您在这样……我就报警了!”你知道用警察是吓不到他的,他这样的男人手眼通天,徐家世居上海,早就打通政商两界的人脉,警察哪里能扳倒他呢?

      “嗯,快去打电话吧……”他和你挨得很近,徐伯钧如以前一样俯下身,他的鼻息拂面而来,你们又快要贴在一起。狭小的角落,交叠的身躯,火热的呼吸,此间一角的气氛暧昧危险。你想去找什么东西防身,小手在背后的柜子里乱摸,忽然摸到一个触感冰凉的物体,你直接把它从柜子里抽出来,扑向徐伯钧。

      那是一把剪子,原本是用来剪彩带之类用的,锋利的剪子上闪烁着寒芒,这不是学生剪,尖利的锋刃直刺徐伯钧的胸口,他反应并不迟钝,一个闪身就让你扑了个空。为了逼退徐伯钧,你用尽全力,可是他躲过了你的奋力一击,可惯性推着你向前,明晃晃的剪子朝向的是躺在不远处婴儿床上的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你想收回手已经来不及了。徐伯钧在你要摔倒在地,剪子脱手而出的时候,往前几个踏步,他的手臂一伸,把你连人带剪子抢到了他的怀里,你扑在他的胸膛上,与徐伯钧一齐摔在了地上,手里的剪子划开他的衣衫,他定制的西装直接被你划开一个豁口,里面的衬衫也不能幸免,他的右臂被你刺上了一道不深不浅的口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嘶——”徐伯钧这下摔得不轻,他带着你仰摔在房间之中,你趴在他的身上,惊魂未定地松开了手里沾了血的剪刀。徐伯钧的伤口已经开始渗血,身上的钝痛和伤口上的痛感一齐蔓延,即使是他,也觉得不好受地蹙起眉头。

      “徐伯钧……你没事吧?”关心则乱,你心里还是有他的,看他摔在地上,肩膀被你刺得血肉模糊,你脱口而出的是他的名字。“我没事,但是你再这么坐在我的身上,就难说了。”他意有所指,你低头一看,才发现你双手撑在徐伯钧的身侧,大腿分开,跨坐在他的胯间。你的脸顿时艳如朝瑰,赶紧从他身上下来,不满地踢了踢徐伯钧的腿:“你闭嘴,要不是徐总心怀不轨,你也不至于挨这一下!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是我的错,看在我救了你女儿的份上,能不能给我包扎一下?”徐伯钧闷哼了一声,他以退为进,先和你套上近乎再慢慢从长计议。

       提到女儿,你就会想到他是孩子的父亲,刚刚在千钧一发的时候,也是徐伯钧扑出来救了孩子,你也不好对他放任不管,于是点点头:“你和我到外面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家里的医药箱都快堆出一层灰,你也并不熟练,先是给他用酒精消毒,他的这个伤口但是拉得比较长,虽然不深,你还是特别仔细小心。徐伯钧把他的衣服脱了,露出赤裸的上身,他的肌肉匀称完美,下腹的腹肌坚实有力,人鱼线沿着腰部往下延伸,看得你直咽唾沫。一年半没有做爱,你对散发着浓郁男性荷尔蒙的他自然也垂涎欲滴,但你们已经断了,不要再有牵扯最好,万一再弄个孩子出来,你可真养不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徐伯钧的目光一刻也没有从你的身上移开,女孩的睫毛像两把扑棱的小扇子,一眨一眨,特别俏皮可爱。她已是人妻少妇,生育后倒是变得成熟了几分,没有以前的那么稚气,可惜这个人已经不属于他了。以往对他百依百顺,今天却抵死不从,终究是他没有珍惜她曾经的心意,才有今天的这般地步。


       他因为酒精带来的火辣辣刺痛感而蹙着眉,他和你搭话来转移注意力:“你的女儿叫什么名字啊?”你手上一顿,将手上带血的棉签扔到了沙发上,低声答道:“徐念真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的老公也姓徐吗?”他的喉头想吞了一把刀子,这几个字是硬生生地从他口中挤出来的。你是别人的徐太太!身上的痛,哪里比得上心里的。他后悔了,是他辜负了你,如果他当年没有和你分开,现在你应该是他的徐太太!

      不要紧,现在还来得及……把你抢回来,让那个臭小子和你离婚就好了,到时候你还是他的徐太太,要是你舍不得那个野孩子,他帮忙养活也不是不行,他徐伯钧家大业大,还养不起一个孩子吗?要是你舍得就更好了,反正光耀长大了,他和你可以再生你们的孩子养育成人,和你好好地在上海生活。至于房间里的小崽子,滚去和她爹待着去!

      你因为撒谎而心虚得不敢抬头,而是探身过去取过边上的绷带,慢慢地缠在他的胳膊上,拼命地点了点头:“是啊,我老公叫徐启,他是一个医生。可能这就是缘分吧!你说是不是很巧?”你生怕自己说错一个字,在徐伯钧的面前露出马脚,念真的事情不能让他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边上的男人不搭话了,你觉得奇怪,但一门心思还是在他的伤口上,你绷带缠得不好,裹了厚厚一层,绑得又是一个丑丑的蝴蝶结,他的手臂活像一个粽子。“好了,你注意一下不要碰水,或者过几天找家庭医生看看。”你正要起身,可这男人贼心不死,不顾手上的伤,把你直接搂到了他的大腿上。

      “你别闹,身上还有伤!刚刚摔了那么一下,还是赶紧回去检查一下吧,一把年纪的人了……”你感受到他大腿温暖的热意,你和他挨得那么近,让你的脸上浮出两抹诱人的绯色。你肤色本就赛霜欺雪,以往你的双目里总结着一缕忧郁与愁怨,衬上腮边天然生起的绯色,分明是茫茫雪地里盛开的两朵红莲,敛尽天地之间的艳色又脱去俗尘侵扰。

       徐伯钧轻轻一笑,他当然疼,但是现在他更加想要和你做一些爱做的事。他的手沿着你的身体游走,在贴上你脊背的时候动作轻柔,似有若无,摸上你的臀就上了几分力度,他笑得暧昧而有欲色:“那你亲身感受下,我到底上没上年纪……好不好?”


感受私我看群~~~



       你老公迟迟没有回来,徐伯钧就赖在你家不肯走,徐伯钧给你做了饭,还不忘数落一顿徐启,骂他大男人一个不懂得照顾老婆,你一天辛苦上班还要带孩子,他房子没有,戒指也不买好的,不够温柔体恤,哪里有他半分好!他别的好你都不觉得,不过活还有厨艺真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睡觉的时候,这个男人居然死皮赖脸地往你床上爬,你操劳了一天,半夜还要起来给孩子喂奶,哪里肯让他爬你的床。“走开!”你气的用胳膊肘朝后狠狠地捅了一下徐伯钧,刚好戳到他今天受伤的右臂,他疼得闷哼了一声,可一双大手还在往你的身上摸。

      徐伯钧一脸怡然自得地享受怀里的温香软玉,沐浴之后,你的肌肤上仍余着热水的温度,抱着你一起睡觉,他心里高兴,最好以后日日都能抱着你睡。他的腿挤在你的双腿间,正把你整个人往他的怀中按,在你的颈肩蹭来蹭去:“不走,你老公不在,我陪你睡怎么了?多一个人,被窝里暖和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疯了!”虽然你和徐启是分房睡的,但是徐伯钧,你知不知道你的想法很危险!你现在看到他就烦,才不管他刚才在外面是如何的尽心尽力,当下就翻了脸:“怎么,你以前喜欢清纯女大学生,现在又喜欢人妻了吗?”

      徐伯钧正在兴头上,被你迎面泼了一盆冷水,理亏是他理亏,当时不要你的是他,现在他被你的出言讥讽也是他活该,可他舍不得离开这里,大手还搂着你完全不肯放开,“我不是喜欢人妻,我是喜欢你……以前是我的错,我和你道歉。我不求你原谅我,但是我想和你重新开始,你老公没我活好没我会疼人,要是你真那么喜欢他,怎么会和我在沙发上偷情,我可以等你和他分开,以后都让我照顾你和你的女儿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他越说语气还越委屈,字字恳切真挚,大有和你打感情牌的趋势,可怀里的人似乎累坏了,一字一句都没有反驳他,徐伯钧以为是你已经把话听了进去,可不一会儿你的呼吸声就变得平和绵长,大约是已经睡了。徐伯钧在你这里讨了一个没趣,有气也只能憋在自己的心里,但什么都好,只要你不赶他走就好……

      怀里的人翻了一个身,耳边传来你的一声梦呓,他原本听得不大清楚,凑近了一听,才发现你说的分明是:“徐启……老公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徐伯钧立时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,他怎么会指望你还能对他有什么爱意?你这么护着那个男人,连受了这么多委屈都不肯离婚,现下连睡梦里都在叫他名字!他有什么脸面还能在这里留呢?他匆匆掀了被子起身,房间内的陈设布局其实和当年别无二致,你只是多添了很多生活用品,可你的枕畔早就是他人所属,你的心里,又怎么会有他的半分位置?

      他匆匆披衣起身,西装就算划破,不够体面,但还有什么比他如今的地位更不体面。外衣只有两三粒纽扣要扣,徐伯钧的手都抖得厉害,你的梦呓于他来说太过打击,他引以为傲的自尊被你踩得粉身碎骨,哪个男人受得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女人,在自己的枕畔叫着别的男人的名字?

       徐伯钧关上了你房间的门,屋外打扫得干干净净,沙发上还余留着你们欢爱的痕迹,这里一切如旧,只是物是人非。

评论(16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