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瓦特特快司机(纯情版)

生命与爱情苦涩如歌

【徐伯钧x你】越线 15.0 剧情

私设你是徐光耀家教

现代背景

徐伯钧婚后哄妻之路开始


       做爱是你们必不可少的日常,你还没有来得及庆祝单身的快乐,马上又要和他结婚。他似乎很高兴,也很激动,从你答应和他结婚的时候就得到了他的亲吻。你和徐伯钧从沙发上到铺着软毛地毯的地上,再到餐桌,极尽荒唐,硬生生地消磨了一整个下午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,他陪着你收拾东西,女儿的衣服和一些用品装了满满一箱,你的衣服也装了满满一箱,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需要带走的。你总是任他摆布,不管怎样,在这段感情里你都是输。

      “那小丫头的衣服比你的还多……”徐伯钧把女儿的小衣服放进小箱子的时候,嘴角不自觉地扬了起来。自己家闺女就是给她每天换着穿不重样的,也是应该的。“她这样的孩子长的快,衣服十天半个月就该换了,我的时候我会买稍微大一些些的,这样就可以穿久一些。”真的养了孩子之后,你才知道父母的辛苦,衣食住行,没有一样是不需要操心的。 


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中年得女的老父亲,他想到自己这把年纪还能有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儿,徐伯钧心里的骄傲呼之欲出:“我们的女儿未来一定和你一样优秀,而且和我的徐太太一样漂亮。”

      他一口一个徐太太,下午的时候就这样哄着你,你满心无奈,分明这场婚事是你们俩搭伙过个日子罢了,他怎么搞得好像是一等一的大事一样?可他这几声“徐太太”过于热情和温柔,惹得你跳得愈发地快,好像你们真的是情投意合的夫妇一样,你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,让话题转回女儿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再过几年就该上学了,还得操心她的学校和功课,一转眼她就变成了大姑娘,又得忙活起婚事……”徐伯钧想得到很长远,从稚龄幼童到少女婚嫁,几乎囊括了孩子的一生。他不是第一次当爸爸,但徐念真是你和他的孩子,又是女儿,他对女儿未来的憧憬期待远远胜过现在对儿子的期望。

       徐伯钧也是独自一人把徐光耀拉扯大,对这些细节也记得清清楚楚,“我知道,而且衣服的材料还得特别注意,免得伤了咱们的宝贝。”他看着那些图案各异、漂亮柔软的小衣,目光柔和如水。你们现在这样就很好,安安静静地讨论孩子的事情,岁月安宁平静,如月光从指缝之间倾泻。


       他提到你们的孩子时语气是何等自然,反而你这马上要走马上任的妻子有些不好意思,腼腆羞赧,这人怎么这样?以前恋爱的时候,他进入男朋友的状态比你快,现在他很自然地把自己摆上了老公的位置,你还是不习惯。

      “不带了?”徐伯钧看着你的箱子,还有一小半的地方没放东西,小姑娘瞪了他一眼,然后去梳妆台上把瓶瓶罐罐都倒尽化妆包,把箱子的角落填满了。“要不要我再去给你拿个箱子,看看还有什么要带的?其实你和念真搬进去就好了,我都可以帮你准备好的。”徐伯钧尽心尽力地为你把箱子封上,他现在万事都由着你来,唯恐惹你不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他已经让凯瑟琳腾了一间房给你做衣帽间,衣服什么的都已经备好了,包括首饰,他都为你精心准备好了。但是吧,他知道你的性子,你肯定会自己往徐公馆带东西,他可以慢慢等你重新接受他对你的照顾。这世界上,最可怕的就是习惯。

     你摇了摇头: “那到不必了,你家里什么都不缺,我不过以防万一罢了。你放心,以后有什么场合需要我出现的,我也不会让你跌分的。”你深知徐太太这个职业背后的艰辛,也有尽力做好的打算。这话让徐伯钧的脸色沉了沉,于你而言,跟他结婚成为他的妻子就是用这样公事公办的事情吗?


      “我其实只是希望你做好最好的自己就可以了,我对你没有任何要求,能够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,和我一起生活……陪念真一起长大。”徐伯钧的两臂自后把你环住,将你锁在他的怀抱之中,男人将他温热的气息吐在你的脖子上:“从璐璐那里听到你结婚的消息我快疯了,那几天每天晚上我都失眠。我受够了身边没有你的生活,我希望能和你一起生活,只要我们在一起,你怎样都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在向你告白,你听明白了徐伯钧的话,你不敢相信上海滩风云人物会和你低头,也许这张薄唇吐出的只是虚假优美的谎言……你依然在为他的告白而激动,胸口处那颗心脏在为他的话而愉悦,升高的体温和脸颊的红晕无法被掩盖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双眼里有浩瀚的星辰,有缱绻的瑰霞,瞳孔里浅浅的光泽折射出缤纷的色彩,仿佛要引着你踏入深渊之中。他的双眼是欲望的渊薮,是罪恶的港湾,你只能选择避开他炽烈追求的目光,用冷漠和恐惧以回应:“对不起……我好像没法相信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是一只在丛林之中逃窜的受伤的小兽,只是被他这个猎人又重新逼回了牢笼里,你不敢相信他,就怕哪一天会被他重新抛弃。 

       而到现在,你也真正意识到,从徐伯钧搬回来的那一刻起,恐怕到徐启的离开,都是他在筹谋,他的目标一直都是徐念真和你。

       小姑娘从他陡然松开的双臂里逃开,她把两个箱子往墙边一靠,就跳进浴室里面,恨不得离他三尺远:“我先去洗澡……太晚了,明天早上见,我已经和机构请好假了。”徐伯钧原本想要追进去,可你现在对他如此抗拒,再也寻不回对他的半分依恋。

      浴室里很快响起了水声,徐伯钧坐在床边上,这里的家具也没有换过,床垫的触感柔软而充满弹性。坐在这里,过去每个晚上在床上的她都温顺而乖巧,女孩细腻如玉的手指好像还在勾着他的臂弯,拉着他和她一起睡下,她的半张脸埋在被子里,小鹿一样明亮的眼睛在外边望着他,期待着他来同榻而眠。

      他的小鹿,由于疏于照顾,已经从他的掌中溜走,即使他费尽心机地将她寻回,现在他们之间清楚地隔着一层打不破的屏障。浴室的门在他面前合得牢牢地,将卧房和浴室禁绝成两个世界,你在里面,他在外面。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九点,你和徐伯钧要一起前去做财产公证,大资本家婚前做财产公证、签订婚前协议都实属正常。徐远开车来接你们,徐伯钧的代理律师也等在了后排。你对徐伯钧的车库还没有一个清楚的认识,这台加长的劳斯莱斯你前所未见,在后排甚至还安放了这套茶具供他随时饮茶。

       这位律师年纪也过了四十,一身黑色西装,头发后梳,发油抹得油光水亮,脸上带着热情的微笑。看到你的时候,十分亲切地称你为“徐太太”。该来的还是得来,婚前协议这种东西你看来是一定要签的,只是你没有想到的要签文件居然有十多份。

       当他的律师把十几份文件拿给你签字的时候你几乎一口气全部签完。可你把文件写好之后,律师笑了笑,礼貌性地说道:“太太,一会儿我们做好公证之后,这些房产就属于您了,不过房产证的办理还需要时间,到时候还要您提供身份证等证件配合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房产?”你愣住了,几乎立刻扭头去看坐在旁边的徐伯钧,他正坐在那里喝茶,茶香飘渺,云雾蒸腾,他事不关己地对你举了举杯,好像刚刚出让了十几套房产的人根本不是他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合着搞了半天,你签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婚前协议,而是房产赠予合同。他在婚前把这些房产赠予给你,还要拉着你去办公证,他徐伯钧到底是什么意思?手里的十几份合同过于烫手,你粗略地扫了一下,他给出的房屋产权遍布北上广深,就在刚刚,你变成了一位亿万富婆。

      “徐总和太太的感情真让人羡慕。”那位代理律师感慨道,没有几个富豪会在婚前就赠予妻子数亿的资产,这要不是真爱,就是这个徐太太给徐总灌了迷魂汤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已经签字了,不准反悔。”徐伯钧怕你把手里的合同撕了,连忙把拿十几份合同从你手里拿走,转由给律师保管。“你怎么不和我商量一下,早知道是房子我就不签了……还有没有什么婚前协议要我写的?”你被他的自作主张给气笑了,这人总是这样,不容你有任何拒绝的余地。

      “我和你结婚就没想着要签婚前协议,不准你再提!”徐伯钧从昨晚开始就和自己生闷气,你再提一句婚前协议,他就要立刻把民政局搬到这里来和你马上领证。他心里巍峨的火山已经即将喷发,还没结婚你就巴不得和他分一个清楚明白,划清楚界限,以后可怎么了得!

       豪门联姻,多的是因为婚前和婚后利益分割吵架的,像徐伯钧和徐太太这样一个不要签婚前协议,一个非要签的,代理律师表示还是见识短了。徐总和徐太太吵架,他和徐远这些聪明人,立刻进入了装聋作哑的模式。


       徐太太看起来年纪不大,性子又软又糯,活脱脱小说里任由霸总揉捏的女主,她半天一声不吭,良久才硬是憋出一句话:“万一……要是离婚了,我要和你分一半家产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此言一出,让徐远和代理律师表示恨不得从这台劳斯莱斯上彻底消失,多么希望自己根本没听到徐总和太太的这一番争论。

       徐伯钧心里那座火山的确在一瞬间爆发了,厚厚的一层火山灰直接盖在了他的脸上,任谁都看出来徐伯钧的脸色何等难看,他深呼吸了数下,把心里的火又重新憋了回去,才勉强和你心平气和地说:“我没想过和你离婚,怎么了,你就这么盼着和我离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柔柔弱弱的徐太太没有再说什么,她端坐在徐伯钧的边上,代理律师这才认真地打量一下这个年轻的姑娘。根据她的身份证信息,她只有二十四岁,年纪足足小了徐总二十八岁,长相身材,没有一处称得上绝佳。唯一可以称道的地方是气质清高雅致,她今天也许因为要结婚,穿着一件嫣红色绸面连衣裙,化着一层淡妆,这种鲜艳明媚的颜色被她穿出一种遗世独立的清贵。

       徐伯钧的眼神总在她的身上,徐太太很少看徐总,就算看了也是看了一眼,就像耗子见了猫一样地往边上躲,两个人古怪的氛围,让这位资深的业内律师一直在暗自琢磨。老夫少妻在圈内并不罕见,这么奇怪的氛围倒是稀奇。一般都是年轻的妻子变着花样哄着老公,哪像徐总恨不得把星星摘了放在徐太太的面前?

      代理律师暗自思忖着,莫不是这徐太太是被徐总逼婚的?想想也不对,他给徐伯钧打工十年了,这位徐总基本上不玩女人,只有年轻的拜金姑娘上赶着给他当老婆,这么低三下四地哄着太太,肯定是徐总动了真感情啊!想到这一层,他被惊出了一身冷汗,这么说来,这位太太可怠慢不得,她的枕头风吹吹,多的是人要倒霉。


      从公证处出来,代理律师便先行离开,你和徐伯钧回到了车上。突然拥有上亿房产,你没有一丝一毫的喜悦,有的只是对未来豪门生活的无限焦虑。这是他的阴谋吗?他会同意你继续工作吗?你还需要给他生孩子吗?这些问题从昨晚就如影随形地缠着你,你就要赶鸭子上架一样地和徐伯钧去领结婚证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穿红色真的很漂亮,看来我选衣服的眼光真的不错。”徐伯钧和你自然还是坐在后座,只是徐远识趣地把驾驶室和后座之间的隔板升了起来,给你们单独腾出一片空间。

      你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,他追着你的眼神怎么能够一直这么缠绵悱恻?你的双手交握着放在的腿间,从他这个角度看去过去,刚好可以看清楚你整个脸部的线条还有肩部如玉一般的锁骨。

       他从车子的夹层里取出一个黑色丝绒盒子,在你的面前缓缓地打开,一颗稀世珍宝就这样出现在你的面前。这一颗重达3.78克拉的橄榄型红钻戒指,前不久在香港佳士得拍卖行拍出1.78亿天价的钻戒,就这样出现在了你的面前。这是一枚Fancy Red级别的红钻,净度达到了VVS1,是一枚世所罕见的珍品,其稀有度很可能仅次于穆萨耶夫红钻。

       身处于较为昏暗的车厢之内,这枚珍宝的光泽也无法被掩盖,纯银戒托和细小的碎钻拱卫着中间的血钻,它在微弱的光下也仍然沐浴着耀眼的风采,它的每一个棱角都在展示它独一无二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女人会不为这样一颗钻石而心动,你在看到这颗瞩目的珍宝之时,也瞪直了眼睛,你不知道它的价值几何,只是这种瑰丽的珠宝带来的光彩已经点燃了你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……”你明知故问,明明一场不重要的婚姻,他为何还要准备这样的戒指?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的婚戒,喜欢吗?它还没有名字,你愿意的话,可以给它起任何你喜欢的名字。”他从丝绒礼盒里取出这枚戒指,把你的右手拉到了自己的手中,将它稳稳地套在你的无名指上。戒圈都是他偷偷量过的,现在不大不小,正合适。

       3.78克拉的戒指压在手上如有万钧,压得你在他的掌心里挪不开自己的小手,压得你全身上下都镇在徐伯钧的这枚钻戒之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你没有必要……我是说其实你没有必要对我这么好……”你嗫喏地要脱身逃开,可徐伯钧这回就不给你任何逃窜开的机会,他直接牢牢地把你的腰锁在自己的怀中,把你压在了柔软的沙发垫上。

       徐伯钧低头吻上你的唇,你的双手由推搡着他的胸膛,到随着不断的亲吻而攀上了他的脖子,徐伯钧的一条腿已经顶开了你的双腿,也不知道他怎么有这样的精力在昨天折腾了你一下午之后,还能在车上这么狼吞虎咽。

      “别……等下还要拍结婚证的照片……”你连连向徐伯钧求饶,按照他的脾性,怕不是要在后排玩一次车震,等会儿你要怎么从这车上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你的嘴角不轻不重地嘬了一口,一双不安分的爪子在你的手腕上抓了一把,尤其是检查了一下那无名指上的钻戒有没有戴牢,徐伯钧欣赏了一下你纤纤玉指,配上这枚血钻更是相得益彰,这才是他的徐太太应该戴的戒指,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血钻,他骄傲地吻了吻你的指尖:“现在想起来我们等下要去办结婚证了?今天是我们大婚的日子,不要再说那些让我生气的话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今天从早上起来到现在公证结束,徐伯钧心里的怨气就没有平复,他希望从你的双眼里看到对他的憧憬和期待,想看到你发自内心的喜悦,而不是你对他的谨慎小心和提防,他又不是洪水猛兽,而是你的丈夫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会好好的,一直都会好好的。”徐伯钧和你紧紧相拥,时间还有很长,他可以帮你消磨去你内心深处对他的恐惧,就像很多年前一样,他轻而易举地就攻破了你这个小姑娘的心房,不需要恫吓,不需要威逼,只要给你这个缺爱的小姑娘足够的温暖,就足以打动你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